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LoGH/罗米,红包(肝、我也是会爆肝的!)

十、十年后我竟然还会为了他们爆肝!(大概是十年前尽写虐文,蜜糖不足的后遗症)

总之爆了就爆了。帝国双璧结婚梗。设定请参考治水大人的《帝国双璧的婚礼》。治水大人啊!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您填坑啊!

基于和 @云城haruka  太太一起开的脑冻而成。我们在说罗帅想要娶到米帅,至少要坐着托利斯坦攻破影之城要塞,从拜耶尔兰等疾风名将手中抢到新娘才行!

不过青二才的话,再怎么也不是罗帅的对手吧2333

===================

红包

“拜耶尔兰,那个,我说,差不多点就算了啊!毕竟皇帝今天也要出席,闹得太过错了时间不好。”

米达麦亚坐在他的三层小楼的卧室里,已经穿好了纯白色的元帅军礼服,堂妹艾芳瑟琳正在为他梳理那头万年翘来翘去的蜂蜜色头发。

“不行!”

卡尔·爱德华·拜耶尔兰上将交抱双臂,靠在卧室门口。这个有着栗色短发蓝色眼睛、被誉为疾风舰队最年轻有为的将官、“米达麦亚元帅真正的后继者”的提督从早上到达上司的家开始,就紧绷着脸,一副和今天的喜庆氛围格格不入的戒备状态。

“就是因为皇帝陛下也要驾临,众目睽睽,怎么能让他轻轻松松地得逞,我们宇宙舰队司令部的颜面何在?疾风舰队的荣光何在?”

米达麦亚摇着头,对部下孩子气的执拗只能苦笑。

“所以我都说了不要搞得那么复杂啊,找个小教堂签个协议书,互相交换一下信物,然后两家的幕僚一起吃个饭,再麻烦一点宇宙舰队高级将官和各省职员每人发瓶酒、食堂加个菜就完了,去年缪拉和毕典菲尔特不也是这样做的吗?!”

“什么协议书啊!”拜耶尔兰气鼓鼓地敲着门板,“那是阁下的婚书啊婚书!如果不是皇帝特许,按照习俗签了那玩意儿阁下就要改姓罗严塔尔了!哼,简直送了一个大便宜!属下怎么想都气不过。”

“这不没改名嘛?”米达麦亚哭笑不得,“还有,为什么不可能是罗严塔尔改姓米达麦亚?”

理直气壮地提出这个漏洞,让拜耶尔兰一时语塞。他转过脸去,固执道:

“总之既然要结婚,就按照程序来。阁下有阁下该做的事,属下也有属下该做的事。”

米达麦亚还想说什么,堂妹柔和的手扳过他的上半身。

“渥佛哥哥你不要动!否则绶带戴歪了!”

这时候一直在楼下警戒的副官阿姆斯道尔夫跑过花园,仰头冲他们这个房间喊道:

“来了来了!”

果然没过了多久,国务省的防弹车队浩浩荡荡地开过整条今早被克斯拉下达了交通管制命令的大街,将三层小楼围了个水泄不通,担任驾驶的贝根格伦一级上将下了车,恭恭敬敬打开后面车门。

那位令全宇宙女性为之倾倒的金银妖瞳的美男子,剪裁合体、质料上乘的黑银双色帝国军元帅军礼服包裹着修长的身材,以无与伦比的优雅姿态,从防弹车上走下来。

还没等米达麦亚反应过来呢,拜耶尔兰呼拉一下,跳起来。

“准备战斗!一级临战体制!”

那种气势,简直和过去打仗时接到米达麦亚“上!拜耶尔兰”的命令是一模一样。

“是!”

大概受他的感染,德洛伊杰、锦兹、阿姆斯道尔夫等米达麦亚舰队的名将们蹭蹭跃起,冲出房间,此起彼伏的军靴把楼梯踩得框框响。

这些人赶在罗严塔尔元帅到达小楼之前,便把正面的大门给关了,像一群气势汹汹的狼一样守着大门。

看到他们这个样子的皮罗一级上将,忍不住摇头。

“真是充满活力啊拜耶尔兰,全宇宙,也就只有他,敢两次拿一级临战体制对着罗严塔尔元帅。”

“卿说什么?什么两次?”

米达麦亚从镜子前站起来,又被艾芳扭过去。

“没、没什么。”皮罗发现自己差点说漏嘴,连忙把话题扯开,“说起来,这个要红包的习俗还真是有意思,为什么新郎来接新……之前,娘家……不是,那个什么什么……要挡住大门讨要红包呢?”

“这是古代地球传下来的习俗啦。”艾芳一边忙,一边解释道,“据说是为了表示新娘家的亲人对出嫁者恋恋不舍的郑重心情,也有考验新郎,看他能否给新娘幸福的意思。”

“哦,这么弯弯绕啊。”米达麦亚笑道,“也只有拜耶尔兰能挖得出这种资料。想要红包直接说就行了嘛,看在他跟我那么多年的份上给他包个大的也没问题啊。”

“唉,阁下,你真是迟钝。”皮罗叹息,“拜耶尔兰怎么会问你要呢?这种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他不狠狠敲诈罗严塔尔元帅一笔不会罢休的吧。”

“原来如此。”米达麦亚点头,“罗严塔尔家是很有钱,可是我家也不穷嘛!拜耶尔兰臭小子,不用替我那么精打细算。”

阁下真的对一光年以下的事情太粗神经了!

皮罗已经懒得再加一句:拜耶尔兰真正的想法,恐怕是拿了红包也不愿意把阁下交给罗严塔尔元帅吧。

正在说得起劲的时候,两人忽然听见朝着后院的窗子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

皮罗凑近那扇窗看了看,便什么都明白了,苦笑:

“阁下你快来吧,否则窗子都要被打破了。”

米达麦亚走到窗边,只见窗下站着那名暗棕色头发的男子,正抬着头朝他微笑呢,俊美的脸上掩不住的得意表情。

看见米达麦亚出现在窗边,罗严塔尔挥了挥手,副官瑞肯道夫利索地搬来一把梯子,刚好靠在米达麦亚所在的窗口。

同样看见了这一幕的艾芳合拢双手,星星眼道:

“哇!声东击西之计吗!好浪漫哦!简直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渥佛哥哥,你还不快下去!”

米达麦亚却爬梳着刚刚整理好的蜂蜜色头发。

“什么啊!那也应该是罗密欧爬上来好吗!”

虽然不乐意,但终究抵不住那双闪烁着异彩的金银妖瞳,疾风之狼叹了口气,以俊敏的身手打开窗户从梯子上爬了下去。

大概还有几格落地的时候,突然前院传来一声哀嚎:

“不好!中了他的计!”

眼看拜耶尔兰率领的疾风亲卫队回防前十秒钟。罗严塔尔元帅伸出双臂,同时被唬了一跳然后果断地放弃爬梯子的疾风之狼松开把手,敏捷地一跳——

刚好落在未来伴侣的臂弯里。

相处了十一年养成的默契,让两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没有浪费一秒钟,还有余裕交换了一个五秒钟的亲吻。

金银妖瞳的元帅抄起小个子的宇宙舰队司令官,大步向小院后门走去。

而几乎在他们到达后门的同时,由爱将巴特豪瑟驾驶的另一部防弹车绕了一大圈路,成功地停在了后门口,两人上车时,负责迎击突破贝根格伦防线冲过来的拜耶尔兰等疾风四将的则是忠心耿耿的修拉和勇猛的狄塔斯多夫。

就这样,罗严塔尔元帅以其惊人的智谋和统率力,在十秒钟内成功带走了新娘并井然有序地撤退。

“这么精彩的战术例子,就算是教科书上也找不到啊!”

——by 围观群众奥古斯特·沙姆艾尔·瓦列

“那当然了,否则朕当年怎么会选罗严塔尔去攻打伊谢尔伦呢!”

——by 皇帝莱因哈特

至于没有守住他家元帅、被金银妖瞳狠狠涮了一道的拜耶尔兰上将,事后打开红包袋一看,被里面的数字吓呆了。

哼,青二才,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用兵,什么叫气量!

——by 奥斯卡·冯·罗严塔尔

das ende(要后续请问治水大要)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