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LoGH/罗米,意象集系列-1 透过树叶间的钟声

《意象集》系列是搁笔双璧十年后,我试图再叙说他们的故事而准备的第一个长篇。不过要说明的是,人老了,体力精力都不比从前,所以一是没把握能写多少,二是再也没了自捅一刀后再去捅人的力气。

所以这其实是个不像话、不合理、没逻辑的原作ooc向文,最终目的是朝着HE前进。

严重警告:该系列集穿越、重生、生子等各种狗血要素于一身!请大家慎重思考、看清每次更新的文前警告,谨防踩雷,雷焦概不负责哦!

好了。既然要穿越要重生,当然要先死一死(废话)。所以第一章是把刀子,请大家小心。

《意象集》取自法国印象派作曲家德彪西的钢琴套曲名称,未来这个系列的所有章节,都是德彪西的曲名。(为什么要这么做,原因就是想提醒读者,这都是雾里看花的胡扯X)

理解上述情况,想要挑战一下的读者请走下面传送门。


1-透过树叶间的钟声

评论(44)
热度(2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