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MvR系列妄想片断——旅行归来

其实是想开车的。不知道为啥写成了家庭风景。总之一切都是妄想,因为前提就是ooc所以不可能不ooc。

雷者自由解散,不要打我。逃~~~~


罗严塔尔小姐出生的经过请点击tag查看。


*  背景大概是新帝国008年左右,大米带着一双子女搭乘人狼视察影之城要塞,其实是皇帝给他放的亲子假期。而罗则留在费沙工作。


=====================


“我们回来了!”

各自拖着旅行箱,一大二小三个人于晚上七点半左右,回到了距狮子之泉和费沙官厅街不远的高级住宅区,那幢规模不大却装饰得古朴典雅的独立别墅,俗称“双璧府”的小楼。

“啊,欢迎回家阁下!少爷和小姐也别来无恙!”

执事迎出玄关,接过主人脱下的大衣挂在衣帽架上,正要帮两个孩子提行李时,蜂蜜色头发的男子却用眼神阻止了老人的好意。与自己从小侍奉大的另一位主人不同,这位平民出身的元帅喜欢事必躬亲,并且对孩子们的教育上也严格贯彻这个原则,执事也不是今天才知道了,便顺从地站在一边。

“菲利、米夏,自己整理行李,然后洗澡换衣服,八点半到楼下来。今天特别允许吃夜宵,九点半上床睡觉,听明白了吗?”

“是的,爸爸!”

如同军令一样的命令,六岁的菲利克斯已经习以为常,像模像样地敬了个礼,三岁的妹妹米夏尔则跟在哥哥身后有样学样,也歪歪扭扭地把手举起来。

渥佛根·米达麦亚对儿子满意地点点头,看见女儿来回蹦达着脱外套,不由一笑,俯身把女儿的小胳膊从贵族品味的漂亮外套袖子中解放出来。

“菲利,上楼时帮妹妹拎箱子。”

不管怎么能干,三岁的女孩要提旅行箱上三楼实在太难为她了,米达麦亚于是特别叮嘱了一声。其实不用他多言,菲利克斯作为兄长对妹妹的关爱,向来是让他十分放心的。

“爸爸~~~~父亲在哪里?我可以去看他吗?”

跟在提着两个箱子的菲利克斯后面,蜂蜜色头发的女孩忽然回过头来,扒着楼梯扶手问。

“也许在二楼书房吧?”

米达麦亚想起刚才进门前,看到二楼书房的灯亮着,猜测罗严塔尔今天没有加班,已经从国务省回来了,这个猜测立刻得到执事的确认。

“主人今天下班早,但是好像带了工作,一回来就进了书房,到现在晚饭还没吃呢。”

“听见了米夏?别去打扰你父亲,不过等会儿吃夜宵的时候我保证你可以见到他。”

米夏尔噘了噘嘴。出门一个月,她很想念父亲,但是爸爸的命令不能违抗,女孩只能不情愿地跟着哥哥上三楼。

米达麦亚望着与自己同样发色的小女儿连跑带爬的健气模样,好像至今无法相信来到这个世界后亲手创造出了这样一个神奇的小生命,苦笑着摇了摇头。嘱咐执事准备适合消化的夜宵,自己也上了二楼,

刻意没有朝书房去,而是先回卧室。双人大床上新换的床单铺得平平整整,散发着清洁的香味,床头柜上立着米夏尔出生后一家人的合影。米达麦亚伸指抚了抚照片上那个不习惯拍全家福而绷着一张美男子脸的家伙,取出替换衣服进了浴室。

 

个子娇小的男子开门走进书房,落在地毯上的脚步是无声的,但他却没有刻意掩藏踪迹,且映在窗玻璃上的发色太过耀眼,坐在古色古香的书桌前单手撑着额头思考的人立刻看到了。

但是他却没有回头,岂止如此,连动都不动一下,维持着原来的坐姿,直到虽然小巧却有力的双手从后面抚过他的肩膀,柔软厚实的嘴唇带着温暖的气息擦过暗棕色的鬓发,熨贴着优美的侧脸曲线,金银妖瞳的男子才弯起菲薄的唇角,微笑起来。

“我回来了。”米达麦亚这样说着,给了他的伴侣一个时隔一月的亲吻。

在闪烁的金银妖瞳完全转过来之前,修长的手指先伸过来缠绕着抚摸肩头的手。罗严塔尔就着坐在椅子里的姿势,偏转脸回敬了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在唇上。

“影之城的运转怎样?宇宙舰队司令官阁下。”

没有问“你们的旅行怎样”或者“和孩子们玩得怎样”,显示出这个男人还是无法轻松地将家常用语挂在嘴上。但是从那双美丽的眼睛里识别出这层潜藏很深的关心,米达麦亚已经觉得很满足了,他笑了笑,却舍不得放开,干脆弯腰搂着高大男子的颈,放心地将全身重量都交给他。

“不巧得很,下官今夜不想和您谈军务啊国务尚书阁下。此类问题请在明天到皇帝陛下的御前去讨论。”

“哦……那今晚可以谈论什么话题呢?”罗严塔尔也漫不经心地用鬓角蹭着刚刚洗过、吹得和某种动物的毛一样蓬松的蜜发,鼻尖盈满某人爱用的植物型香波的味道。突然觉得加班一个月的疲劳此刻全部发作了,身体各处涌上一阵懒洋洋的感觉,桌上摊开的各种报告书以及只写了一半的提案变得异常渺远,他有点头痛地预感到这玩意儿今晚极有可能半途而废。但是……

“你在写什么?嗯?……《关于缩减费沙FW三区军用设施占地面积、改为民用的建议》?”

米达麦亚被桌上的东西吸引了视线,隔着罗严塔尔的身体直接伸手把那张纸拿过来。

“FW三区的那块地皮不是原来隶属军务省下属国内安全保障局的用地吗?朗古被逮捕、安保局重组并入宪兵队后,军务省还占着那块地做什么?”

罗严塔尔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冷笑。

“这就要问军务尚书了呀!战争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国内首要的任务是恢复生产和生活,费沙那么小的星球突然变成了首都,要养活那么多人,水利、电力、再生设备都不够,那个奥贝斯坦还像地主婆一样把着地皮不肯放,不造监狱的话就是第二个安保局了。”

“……啊,所以你想让他把那块地吐出来,建民用设施是吗?”

想也知道奥贝斯坦不可能乖乖同意,恐怕罗严塔尔已经和他在皇帝面前争论过了。而皇帝想必也不会轻易同意任何一方的意见,而让他们回去重新提案,来日御前再陈述各自的主张。

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跟那个奥贝斯坦交锋!

米达麦亚不知道他噘嘴的模样,简直和女儿闹别扭时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罗严塔尔看得清楚。都说父母一般会更注意那个和自己长得不像的孩子,对和自己更像的孩子则视若无睹,米达麦亚也不例外。虽然他竭力保持公正,但是和菲利克斯两世的缘分、让他来到这个世界的不易,更重要的是菲利克斯与罗严塔尔太过相似,让米达麦亚总会不自觉地偏爱长子。而相对地,长得与米达麦亚相似的小女儿则得到了金银妖瞳的父亲更多的关注,尽管本人从不表露出这层意思。

说起来,也有一个月没有看见那个丫头了,不知道第一次宇宙旅行的感觉怎样。米达麦亚也真是的,菲利克斯小鬼可是到了五岁才登上人狼呢……

脑内一瞬间闪过这个念头,罗严塔尔突然没来由地想看看小姑娘,这一个月她的辫子到底是谁给扎的?……总不会是阿姆斯道夫或者拜耶尔兰吧……

一想到拜耶尔兰拿各种糖果玩具哄小姑娘,笨手笨脚地梳着她蜂蜜色的辫子的模样,国务尚书不由露出比面对军务尚书时更酷烈的表情。从米达麦亚手中夺下提案书,搂住紧实的腰一扯,娇小的伴侣就落到了他的怀里。

“喂!”

按住因失去平衡而挣扎的疾风之狼,金银妖瞳降到极近处,妖艳地闪烁着。

“是谁刚才宣称今晚不谈工作的?米达麦亚阁下。”

书房门被扣响的时候两个人吻得都有点失控,罗严塔尔衬衫的前襟被扯开了,米达麦亚的裤子则几乎被褪到腰胯以下。还好疾风之狼耳朵够尖,听到了夹杂在叩门声里的孩子的说话声。

“爸爸不是说了不能打扰父亲工作吗?”认真地试图劝说的是菲利克斯。

“可是我好想父亲……再说爸爸肯定在里面!”

这个是有着与年龄完全不符的惊人逻辑的米夏尔。

被三岁的女儿一举拆穿,疾风之狼不由红了双颊,敏捷地从某人膝头跳下拉好裤子顺便扣上罗严塔尔的衬衫以遮没自己刚印上去的两枚印记。金银妖瞳的男子苦笑着任他动作,等一切准备就绪后,才低沉地喊了声:

“进来!”

哐——门几乎是被撞开的。罗严塔尔还来不及皱眉,伴随着“父亲——”的娇嫩喊声,软软香香的女孩一头扎进他的怀抱——爬膝盖、抱脖子的一连串动作,简直就是刚才某人的翻版。

全宇宙唯一让曾经以对女性冷酷著称的帝国名花终结者皱眉,却不会推开的女性。

这什么发型啊,难道真是青二才梳的吗?!!

露出嫌弃的表情,暗棕色头发的美男子托了托女儿肉滚滚的小屁股以防她掉下去,然后柔软如暗夜的声调回道:

“丫头。”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