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疾风超人

意象集系列的附属产品,随手记录一下哈哈。

基本上意象集是一个虚构世界,大家能吐便当的吐便当,该得到幸福的得到幸福,各找各妈各养各的儿子,这样傻白甜的空想设定。 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尽量美好的yy。

MvR系列也算意象集的附属产品。根据MvR设定的子世代成分占日常比重会很大,所以就衍生出了适合小孩子成长的东西,比如动画片之类的。

“疾风超人”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新帝国的原创动画品牌吧。其实十年前我在Afterlife中已经写了“疾风超人”,就是小菲利克斯拖着洗干净的床单扮演的那个,也是菲利和亚力克去看的雾幕电影的名字。现在不过是补得更完整一些哈哈哈。

反正是超无聊的东西啦。


1、“疾风超人”是新帝国开发的一个动画品牌,由正传和剧场版OVA组成,剧场版是雾幕电影。新帝国历005年在费沙电视台开播。

2、《疾风超人》制作委员会是费沙的一个新文化传播公司,聚集了很多实力制作者,cast阵容强大,制作方资金雄厚,最关键是这个动画品牌得到学艺省支持、费沙大商人投资,是新帝国文化产业崛起的标杆。

3、主角疾风超人是个狼人。身穿红色的披风,奔跑如飞,速度森林帝国第一,性格爽朗,虽然有个子矮的硬伤,但是充满活力,永远忙忙碌碌地惩奸除恶,维护大森林和平。

4、第二主角是疾风超人的朋友,一头金银妖瞳的大鹰。最初和主角结为友人之前是个小小的boss,森林中的百鸟之王,森林中美丽的鸟儿都想成为大鹰的王后,但追求无果。

第一季结束后和疾风超人打来打去的大鹰成了主角的挚友,跟他一起惩奸除恶维护森林秩序去了,同时两人都成了狮王的得力干将。

5、在第二季、第三季的冒险之旅中,大鹰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愤世嫉俗的危险言辞,据说本来还设计了背叛狮王的情节,由于奥贝斯坦元帅审核没过而取消。

6、疾风超人有四只召唤兽,都是狼,分别是拜尔兰、金斯、皮皮罗、德罗伊。战斗时疾风超人会说“上!拜尔兰!”召唤兽就会冲出来X

7、到了第三季,大鹰和疾风超人的实力谁更强一度引起争议,全宇宙亿万疾风粉丝掐实力掐得正欢,差点上升到粉黑乱战的局面。奥贝斯坦元帅及时采取对策,告诫大家河鞋涛论,实在想比可以通过买官方周边谷子来支持喜欢的角色。

8、疾风超人在费沙设立周边谷子旗舰店,手办、扭蛋、立牌、抱枕、纸胶带、文件夹等商品供不应求。每年可开设同人展,但是参展的本子要经过奥贝斯坦元帅审查X

9、疾风超人剧场版出了三部,第一部讲的是大鹰和疾风超人智斗黑狐的外传,第二部是狮王外传,第三部增添了新角色:懒羊羊。意图开拓巴拉特市场。但是这只懒羊羊脑袋虽然很好使,脖子以下全然无用,只能被豹子背着逃跑的情节在海尼森产生了争议。

10、疾风超人系列问世以来,得到皇家的鼎力支持。皇帝莱因哈特亲笔题写剧场版片名,大公吉尔菲艾斯带亚力克皇子参加了宣传片的拍摄,并披露亚力克皇子是疾风超人粉丝。除了狮王,皇子是主角疾风超人的支持者,而他的小伙伴菲利克斯喜欢大鹰,两人经常为谁更厉害争吵。

11、遗憾的是,帝国双璧府没有对疾风超人系列发表任何言论。不过缪拉元帅透露,米达麦亚元帅个人比较喜欢大鹰,认为比主角还强,因为两只眼睛可以射出不同的光线非常开挂。

12、狮王的其他部下还有:

驯鹿缪拉

羚羊瓦列

老虎毕典

法伦海特是一头美丽的白鲨

克斯拉拒绝了白头翁这种设定,选择了猫头鹰

 

13、其他还没想到,留个空。哈哈


评论(1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