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双璧子女快速问答题1~10

这个快速问答旨在脑补意象集系列背景下双璧的日常家庭生活,同时挖掘孩子们的性格。

因为前提本身就是最大的ooc,所以内容不可能不ooc。加上有生子背景,雷的筒子请自由解散哦。


罗严塔尔小姐出生的经过,请看这一篇:

Fräulein Reuentahl


FM=菲利克斯·米达麦亚

MvR=米夏尔·冯·罗严塔尔


1 爸爸强还是父亲强?

FM:当然爸爸强啊!爸爸是宇宙舰队司令官,帝国一大半军队都归爸爸管,父亲是国务尚书,底下一个兵都没有。

MvR:可是我每天晚上都看到父亲压倒爸爸啊!


2 爸爸帅还是父亲帅?

FM:这个是父亲吧,毕竟号称帝国第二美男子,征服无数帝国名花的说。

MvR:可是征服无数帝国名花的父亲,却被爸爸一个人征服了哦!你说谁帅?


3 拍马屁的话,爸爸还是父亲?


FM:当然是爸爸啊!父亲那种人,再拍马屁他也不会我们去迪士尼乐园玩……爸爸还会陪我们逛庙会买好吃的举高高看烟火呢!

MvR:哥哥你拍爸爸马屁,我还是选择父亲好了。不管怎么说他有钱啊(而且买的衣服好看)


4 出门时亲爸爸还是父亲?

FM:爸爸!

MvR:赞同。亲一下爸爸同时看父亲的脸色更好玩哦!


5 做菜好吃的话,爸爸还是父亲?

F(叹气):我家有佣人。说起来我爸爸几乎是万能的,只有做菜这件事情……还好疾风之狼很有自知之明。

MvR(惊讶):哥哥,原来你不知道啊……上个星期情人节,我忘了带课本所以回家拿,看到父亲悄悄在厨房捣鼓肉骨汤干酪火锅哦!那个香香的味道……

FM:什么!居然瞒着我们做好吃的!

MvR:在我们放学之前他们就你一口我一口地互喂吃掉了啦!


6  酒品的话,爸爸还是父亲?

FM:酒品吗?他们本来就是以酒相亲,两个酒鬼。酒量是差不多的。

MvR:基本上十次里面先醉倒的次数是一半对一半。

FM:不过说到酒品,爸爸喝醉了和父亲打架的概率比较高。

MvR:父亲喝醉了的话,钻到爸爸怀里撒娇的概率比较高。

两人:总之最后都是床上滚成一团没错。


7  舰队战模拟,你觉得谁会赢?

FM:说起来每年不是舰队战模拟就是全军拉练大人们真是有够无聊。

MvR:没有办法啊,毕竟这个国家这个王朝,不打仗全身就会发痒的大人还不在少数呢。

FM:注意你的发言哦!爸爸说了,不要让那个奥贝斯坦元帅像注意父亲那样注意你!

MvR:巴尔叔叔怎么样了吗?我很喜欢他哟!

FM:巴尔叔叔!!!(发生了什么)

MvR:这个姑且不说,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反正每年军演的压轴戏总归是父亲和爸爸单挑,看都看腻了。想知道结果的话翻翻军务省的记录不就行了。

FM(用WM的帐号登陆军务省资料库):我看看啊……差不多也就五五开吧。我觉得轮到爸爸攻的时候他有时会放水。

MvR:父亲也是,基本上只要干掉拜耶尔兰叔叔他就心满意足,后面怎么样都无所谓。

FM:小拜叔叔有点惨啊。除了两三次被爸爸救了,其他都是全军覆没呢。

MvR:父亲的攻势那么猛,吓得爸爸都不敢说:“上!拜耶尔兰”了。

FM:但是小拜叔叔还是立志以打败父亲为人生目标。

MvR: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啊。父亲战败的时候怎么样?

FM:还能怎么样,胸前挂两块纱布抹点番茄酱,摆上一瓶酒两个杯子然后开通讯:“你也太慢了吧米XXX……”

MvR:就为了看爸爸灰眼睛含泪然后大吼“罗XXX你个大混蛋”砸碎屏幕吗?

FM:贝根格伦叔叔说明年再也不陪父亲玩这种游戏了。

MvR:皮罗叔叔也不准备帮爸爸报销打碎的通讯器了。

两人:唉……


8  肉搏战,谁会赢?

FM:帝国双璧的称号不是假的,意味着他们在各种科目上水准都差不多。

MvR:肉搏战的话,除掉每天晚上上演的那部分我们看不到,周末去俱乐部那种一般结果都是微末之差而已。

FM:这个问题我也问过爸爸,他说基本上输赢看心情。输了的人要请酒。

MvR:这个奖惩制度早就过时啦。据说现在变成输了的人负责出席哥哥学校的家长会,所以父亲这几次都尽量争取不输呢。

FM:哼!开我的家长会又不丢他们的脸,再说这事从来就是爸爸去的。是输了的人早上负责给妹妹扎小辫吧!

MvR(冷笑):这么拙劣的手法,除了父亲也不会有别人了。

FM(嘲笑):明明自己早就会凹各种发型了,早上还赖在父亲面前等他梳的人是谁啊!

MvR(别扭地扭头)

FM(心)真是一模一样vvvv


9  扑克牌呢?

MvR:现在早就不玩扑克牌啦!

FM:因为我们家是四个人了嘛!可以凑一桌麻将。

MvR:上次梅克林格叔叔来我们家,看到我们正在打麻将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FM:啊,记得。因为过度惊讶于贵族品味的罗严塔尔元帅居然任由女儿在那儿叫糊了糊了而大为震撼的梅克林格叔叔。

MvR:第二天就委婉地提出了可以教我弹钢琴、画画什么的。

FM:然后你就向他展示了你的琴技和画技。

MvR:梅克林格叔叔太学院派啦!虽然琴棋书画是一个有教养的姑娘的必修课,不过我可不想当艺术家。

FM:你想当什么呢?

MvR:不告诉你(神秘)

FM:鬼丫头(笑)


10 爸爸和父亲的幕僚,最喜欢谁?

FM:总体来说,都是很好很厉害的叔叔,对父亲和爸爸尽心,对我们也很照顾。

MvR:贝根格伦叔叔每次看到我就叫“小姐”,据说以前还提出过接送我上学,被父亲骂了一顿。

FM:你还不知道你出生的时候,贝胡子叔叔像自己得了女儿一样喜极而泣。

MvR:贝胡子叔叔太多愁善感了。皮罗叔叔就实际得多,会给我们塞很多好吃的。皮罗夫人也是料理名人啊,话说叔叔们总当我们是吃不饱的小孩子也真够困扰的。

FM(坏笑):小拜叔叔可不当你是小孩子。他等你长大呢……

MvR:他敢!(转念一想)如果小拜叔叔有勇气娶一个姓罗严塔尔的,我也不是不能考虑哦!

FM(摸头):丫头你以后谈恋爱时的修罗场,我都能想象出来啦。

MvR(高傲地冷笑):女孩子就一定要谈情说爱吗?像那些围着父亲的莺莺燕燕,有什么意思。

FM:你不要告诉我你的偶像是维斯特帕列男爵夫人……

MvR:玛格姑姑我也喜欢,但是我有别的崇拜对象!

FM(叹气):……知道你不会告诉我的,小神秘主义者。


tbc

评论(2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