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LoGH/罗米,意象集系列-3 怪脸玩偶的步态舞(下)

我终于把雷给造出来了。事先得说一下,这文严格来说并不是ABO设定,我对于ABO那套发晴机制非常苦手,也不是为了写浓度很高的飙车文,首先是我有个非常陈腐的观念,认为这两个人根本不需要外力来增加姓感,正正常常地开车也可以开出疾风之狼的速度、金银妖瞳的持久力X

设定生子,说白了目的是为了解决罗某人对家庭、子女以及人父之道的死穴而已。当然我并非说ABO设定不好啊,哪位太太愿意给双璧挖个正儿八经的ABO坑,我举双手支持并且搬凳子前排等着吃粮(你够了)

所以只是用了最简单的生子设定而已(捂脸),请不要计较逻辑,这里面没有任何科学性逻辑性可言……


好了,再三提醒,雷者自由解散哟!

1、集穿越、重生、生子等各种狗血雷于一身的不像话、不合理、没逻辑的原作背景ooc向文。

2、意象集的题名取自法国印象派作曲家德彪西的套曲名,章节名称都是德彪西的曲名,旨在提醒读者“都是镜花水月的胡扯,不要较真”

3、cp:罗米、赤金、毕缪、菲亚……etc,每章不同,帝国双璧为主。

4、雷的筒子请自行退散,觉得没问题想挑战请走下列传送门:


3-怪脸玩偶的步态舞(下)

评论(1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