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旧文重发/罗米]Les Paradis Artificiels 全

特别无语,这篇文章的中文题目无论如何也发不出来(我还想提高记忆度,避免用太复杂的外文呢),所以只好用法语词来替代了,不要怪我装X啊……

灵感来自双璧最后的通讯,大米说罗帅醉死在一个充满血星的梦里。

题目是我十分喜欢的法国浪漫派的诗人夏尔·波德莱尔一本书的名字,2009年应了一个朋友点文的要求写下了这篇文(实际上点文我十分苦手,当时有人点的毕典大米文,写一半就扔在那儿了,考虑要不要捡起来填掉2333)

我自己是很喜欢这个短篇的啦,觉得很甜(好吧你说后面虐?装死(主要很开心的是这篇文了结我一直想写的大米吃艾尔弗里德醋的桥段哈哈,你们不觉得原作那个“给她钱让她走”“啥,我不知道”真的很醋吗(雾),那种赌气的心情和罗帅小心翼翼又多少愉快地安抚着亲友的感觉,真的双璧本璧X

哦对了还塞了大米在费沙的住宅梗。我好像哪里看到说是凯撒夫妇后来住的那个柊馆原来是给大米夫妇准备的?后来大米嫌太大,就换了离大本营步行可到的小楼。这里的房子不是指柊馆,但我也把它设定成大米最早到费沙时分到的房子,是工部尚书安排的。我超喜欢工部尚书,不止一次拽他打酱油了orz

总之,就是原作见缝插针的双璧约会的一天。

=============

阅读提示:

1、短篇一发完,甜多微虐。

2、原作位置:怒涛篇第一章:黄金狮子旗下

3、承认米夫人前提下关系成立的双璧。

了解以上情况的读者请走传送门:

================

Les Paradis Artificiels 

Les Paradis Artificiels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