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莱:没有实力的人被打倒也是当然的,呵呵呵呵~~~~~

小罗:卧槽,我的主君坏掉了。

莱莱:你们也可以向我挑战。

小罗:……您说笑了。

(罗罗内心:别开玩笑了阁下,饶了我吧,我只是抽了个倒霉签而已啊!下周我就要和米米结婚了。对了,让米米去接你,你跟他发疯吧。)


以上纯粹是脑补,但这个dnt小罗真的给我一种,以为主君坏掉了的感觉2333


顺便说一句,宫野演得超棒!演出了那种ova从未有过癫狂感。从此莱一方面是霸主,一方面是失爱的孤独症患者,第一次觉得带感了!


大吉吉走好!

评论(1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