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銀英】【限】【羅米】VAGUE HOPE

我诚意向大家推荐这篇!这是我双璧群无数脑冻之一!

百变罗严打之  罗元帅 VS 小米!

稍微说明一下背景的话,就是OVA米帅在讨伐罗帅之前被地球教cue了然后意外去世(其实是穿越到Dnt的世界),然后dnt米达麦亚(姑且称之为小米)正在军校上学,走在回家路上莫名其妙被卷到ova的世界。此时ova罗被莱皇惩罚,带着大米的遗愿当了国务尚书,然后在军校邂逅16岁的dnt米www

具体请大家看望月太太的文!配合黑眼圈太太的图食用更佳!

至于你问我ova米去了哪里,当然是去了dnt世界,遇上了军校生小罗,发展为米教官vs小罗的模式啦2333

在此吐槽一下我大双璧群:脑冻飞上天,粮少闹饥荒。

除了以上两个模式以外,本群还开发出了:

小花罗X渥佛哥哥

奥斯卡哥哥X小草米

厌食症罗老板X火锅小哥米

影帝罗X摄影师米

……等等品种的双璧。欢迎大家不要客气地cue双璧太太们,逼迫她们产粮!

望月太太是好榜样!为太太打尻!


Sleepless City:

票選出來這篇呼聲最高(諸君是餓多久),所以先來填這篇。

因為@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圈 黑眼圈太太畫了超美味的OVA 40鰥夫羅xDNT 16幼米讓我整個腦洞爆炸,一整個就想日16幼米所以才有這篇腦洞產生

感謝@Eternal Blue and Red 子規太太願意借梗,大家記得過去打扣。意象集超級好看的!!小的無德無能只能開破車娛樂大家。

【寫在前面】

1. OVA 40歲 鰥夫羅 XDNT 16歲 幼米

2. 腦洞極大,各種毫無邏輯的故事概念,還有瘋狂OOC

3. 是短篇,一發完結!(雖說要延展成長篇也不是不無可能只是我腦袋空空只想O米)

4. 破車一台請各位用慈愛的眼光來觀賞

5. 如果你覺得40羅是人渣,沒錯,他是。(喂

已經寫了那麼多警告標語,還想踩雷的人請往這

這是順勢一提的垃圾話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