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二次创作《银英》、《铁达尼亚》。帝国双璧,A公爵,502 ,微量军迷。
曾用id:子规maya

LoGH/罗米,意象集系列-8 原野上的风-1

一想到他们正式地展开各自人生的第一次恋爱(无误,罗女人无数却没恋爱过,米结过婚也没恋爱过),就忍不住各种美好的情歌、诗句、绚丽的画汩汩地往外冒……最后我选择了裴多菲的这首《我愿意是激流》。

全诗很长,很甜美。但裴多菲既是浪漫多情的诗人,也是战士,牺牲在革命战场上的。所以我觉得他诗里的意境会比较适合双璧www。

大家可以找来读一下,我会把它作为第八章的基调。然后第八章就是肃正军规事件,然而已经被我改得面目全非了的肃正军规事件(抱头)

下一更比较难,我需要时间好好啄磨,速度慢请包涵哈。

整个听着门德尔松的《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完成了艾芳的婚礼。

====================

阅读提示:请点击tag 意象集系列,了解设定和前文,在接受的基础上入坑,谢谢!

====================


8、原野上的风(上)

评论(4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